横沥开展“代表统一活动日”活动

  人大代表实地考察调研横沥镇禁毒工作。

  人大代表实地考察调研横沥镇禁毒工作。

  本报讯 日前,横沥镇组织辖区内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代表统一活动日”活动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共有3种,分别为代表述职活动、视察活动和代表工作室活动,74名人大代表分成6个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述职活动中,人大代表分别在横沥镇横星村和马岭村向部分选民代表述职。

  在视察活动中,人大代表分别视察了省道120线和河惠莞高速公路、横沥镇禁毒工作和横沥镇社区矫正工作。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现场,认真听取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积极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在代表工作室活动中,人大代表分别到横沥镇 “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和横沥镇泰安村“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进行集中学习。同时,走访群众收集意见建议。

  文/图 本报记者郑国瑞 谢菁菁彭红霞 通讯员蒋久波

编辑:钇云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狗万app下载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