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乡人大工作示范点建设获省肯定

  本报讯 (记者赖金朗 特约通讯员李文聪)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联工委主任李茂停率验收组到惠东县检查验收县乡人大工作示范点建设工作。验收组听取了该县县乡人大工作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示范点建设工作成效初显,亮点突出,特别是“三议两评”分组跟踪监督方法的实施,推动了政府工作的落实。

  据了解,2017年6月,惠东县人大常委会及稔山镇被省人大确立为县乡人大工作示范点创建单位。一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这条主线,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规范会议组织,进一步提升议事质量;规范重大事项讨论决定,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监督工作,努力提升工作实效;构建代表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严格履行程序,依法规范人事选举任免工作,扎实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十条”在该县“开花结果”,有效提升了全县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

  

编辑:大快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狗万app下载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