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网约车司机将醉酒乘客背到宾馆开房并猥亵,获刑!

  狗万app下载日报讯 (记者赖金朗 蔡伟健 通讯员马 塨 邓 欢)一网约车司机将醉酒乘客背到宾馆开房并猥亵,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日前,惠东县人民法院审结该起强制猥亵罪案件。

  据介绍,今年初,被害人黄某某在惠东县某酒吧喝醉酒,其朋友使用黄某某的手机帮其叫了一辆网约车。网约车司机佟某接单后,便到酒吧门口接黄某某,并按照订单行程将黄某某载到惠东县某小区门口。到达后,黄某某下车呕吐,佟某便送其上楼。佟某敲门后无人应答,无法将黄某某送入屋内,佟某便到惠东某宾馆开了钟点房,后到车里将黄某某背到房间。在房间内,佟某趁黄某某醉酒熟睡时对其进行猥亵。当月,被告人佟某到公安机关投案。

  惠东县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佟某利用被害人黄某某醉酒之机,违背妇女意愿强制猥亵妇女,其行为构成强制猥亵罪。被告人佟某身为网约车司机,系公共交通运输的服务者,趁乘客醉酒之机猥亵女乘客,会造成社会公众对网约车的恐慌,社会危害性大,予以从重处罚。最终法院以强制猥亵罪判处佟某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

编辑:大快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